通知公告>2018年下半年实验实践研究项目审核结果
2018年下半年实验实践研究项目审核结果
2018.10.18 2729

关于公布实验实践研究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

 

       2018年下半年大型仪器设备面向本科生开放的实验实践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现已完成专家评审,现公布评审结果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经过评审,设立A类资助11项、B类资助30项、C类资助41项,应用知识培训项目4项。项目审核结果,请查阅附件:《2018年下半年实验实践研究项目评审结果 》。

2.请通过审核的项目负责人,按资助类别和A、B类首次资助金额重新编制经费预算,明确项目在设备使用与材料购置等环节的经费额,并于10月22日前,在共享平台完成并提交新的经费预算。

3.项目申请人网上提交新的经费预算后,由实管处网上审核通过后,进行开放仪器设备的预约与使用。

4.A、B类资助项目的中期检查定于11月20日左右完成,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是否后续资助。后续资助的项目,请将二期经费安排(使用设备+使用机时+金额)提交实管处大仪科刘利民老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5.项目经费用于购买材料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预算垫资购买,结题前凭发票到实管处大仪科办理报账审核手续。

6.项目的结题: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结题申请报告,提供相应支撑材料,于12月20日前交所在学院。经学院审核后报实管处,实管处组织结题验收(A类、B类项目由实管处组织项目答辩,C类项目由各学院组织项目答辩)。

7.未尽事宜,请与实管处大仪科联系,联系电话:88664187

附件:《2018年上半年实验实践研究项目评审结果 》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10月17日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