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实验实践研究项目预约使用设备须知
实验实践研究项目预约使用设备须知
2016.05.17 10544

实验实践研究项目预约使用设备须知

 

一、项目负责人相关事项:

1.项目负责人可以通过“我的开放基金”查询可以使用的设备及金额。

2.在“仪器设备”选择欲使用的设备,提出设备使用申请。

3.打印“设备使用申请表”(可在平台首页的“下载中心”中下载)经指导老师签字后,送交该设备的管理人员(联系方式见设备详情)审核。

4.审核通过后,按设备给予的可预约时间进行预约使用。

详细的使用帮助请参考:平台首页的“开放流程”栏的“用户预约及使用流程与操作说明”及“仪器共享平台学生注册与使用手册”。

二、设备管理员相关事项:

1.可通过“开放基金管理”查询欲使用本人管理设备的情况(项目、机时)。

2.在“仪器设备”栏目中点击修改(编辑)键,在“预约设置”中设置可供预约的时间段;在“计费设置”中设置计费规则和标准。

3.根据学生提交的“设备使用申请表”,审核其预约使用设备的资格。

4.根据“开放基金管理”中该项目负责人的资助设备与金额,审核其预约申请。

5.学生完成预约使用后,在“机时预约管理”下“预约历史记录”中,点击“管理相关预约”,找到相应的预约记录,点击“登记”进行设备使用情况的记录。登记、核对完成后,保存并扣费。

详细的使用帮助请参考:平台首页的“开放流程”栏的“管理员培训资料”。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