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流式细胞仪开放试运行公告
流式细胞仪开放试运行公告
2022.05.16 12725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新购置的多色流式细胞分析仪已完成安装调试,自即日起至6月16日面向校内用户免费开放试运行,欢迎各位老师、同学送样测试。

流式细胞仪FACSCelesta是BD公司生产的高端分析型流式细胞分析仪,它能够用于多种类型细胞(如免疫细胞、消化组织细胞以及血细胞)的检测,对细胞表面或细胞内的蛋白含量和核酸含量等参数进行快速测定,可用于免疫细胞表型分析、细胞增殖及细胞周期、细胞凋亡及凋亡信号传导、细胞特异性标记物分析、肿瘤研究、染色体核型分析、血液学等领域的研究。FACSCelesta配备四根激发器,可激发14色荧光,检测通量高,并具有脱机补偿及离线分析等功能。流式细胞仪实景图如图1所示。

       图1 流式细胞仪实景图                              

安装地点:创新楼二楼222房间

预约方式:登陆湖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网站(http://sbgx.hnu.edu.cn/)在线注册后预约使用。

联系人:熊焱松(xiongys@hnu.edu.cn ; 88821344)

 

 

 

//推荐

暂无内容